Skip to main content
Short Term Mission

[:zh]Punta Gorda 兒童聖經班[:]

By 08/20/2015October 15th, 2019No Comments
[:zh]今天是我们在PG开展儿童圣经班的第一天,包括我们昨天邀请的小朋友,以及中国商户家里的小朋友加在一起有20余人。有几个当地的小朋友,提前一个小时就到达,而且是从比较远的地方走了三十分钟到达。我们感到他们的热情,也十分感动。感谢神,能够在PG带领这么多小朋友参加我们的儿童圣经班。由于地理位置不同,文化背景不同,在教导的时候,小朋友的反应也不同。我们感受到不同的挑战,但是感谢神,给我们足够的智慧应对。而且我们做这些事情不是为了自己能力大,而是在我们软弱,能力弱小的时候,神的大能才能彰显出来。求神带领明天的儿童圣经班,希望更多的小朋友来到我们中间来,听到福音,并且能在心中慢慢长出福音的萌芽。

下午我们分成三组,到不同的商户探访,每个小组负责三个商户,但是并不需要三个商户都走访到。三个小组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收获,也感谢神两个人做了决志祷告。求神继续在我们探访的人心里工作,让他们感受到福音的甘甜。

20150820_114558

Bunnie带小朋友

20150820_183217

探访新世界饭店的owner

IMG_1625

小朋友们玩合作丢球的游戏

IMG_1611

小朋友玩户外游戏

IMG_1597

小朋友认真听讲

[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