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Short Term Mission

[:zh]到达Punta Gorda第一天[:]

By 08/19/2015October 15th, 2019No Comments
[:zh]今天我们一早就从San Ignacio的旅店离开了,我们先去拜访一个韩国的牧师Pastor Han,他在已经在Belize开展宣教事工25年,并且从没停止过。短暂的拜访后,我们开车到Punta Gorda,原本以为需要花费6个小时在路上,我们却赶在午饭前到达了目的地。

我们简单的用过午饭后,就去看了接下来需要进行VBS的场地,是在警察局地面的一个当地的美以美教会,坐落在海边,风景美丽。

之后我们去旅店放下所有东西,就去了派发中信的刊物,以及儿童项目的传单,我们不但邀请邀请计划去探访的23间店铺,路上遇到当地的小朋友,也都热情的邀请他们,希望明天神会将他们带到我们中间,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。

今天还是我们可爱的队友,罗宇的生日,我们去到旅店附近的一家海边餐馆,为他庆祝生日,老板热心的送他一块homemade的蛋糕,罗宇与老板愉快的攀谈,并且邀请老板的孩子也来明天的VBS.

感谢神给我们如此开心充满活力的短宣,也求神继续带领我们之后四天在PG的儿童事工 !

IMG_1551

Bday boy 收到店主自制的奥利奥蛋糕做生日蛋糕!

IMG_1539

出发!邀请大家参加活动~

IMG_1443

在Prayer Mountain和韩牧师合影

IMG_1558

我们可爱的小白兔和我们可爱的宣教士Desmond 😀

IMG_1459

明天即将进行VBS的教室

[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