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Short Term Mission

[:zh]在San Ignacio的倒数第二天[:]

By 08/19/2015October 15th, 2019No Comments
[:zh]今天是我们在 San Ignacio的倒数第二天,Desmond带我们去位于Xunuantunich的Maya文明遗址参观,期间,为了到达玛雅文明遗址,我们乘坐可以拖动四辆汽车的人力船渡河到达对岸,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,之后我们爬上了高高的玛雅古墓,在最顶端享受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感觉。也在那里留下了”Mr.ABC”和Mr.K(May, Rain, Annie, Bunnie, Cathy, King Fai)的足迹。

下午我们开车去位于Spanish Lookout的退休宣教士夫妇Larry和Ellen的家拜访,虽说他们已经退休了,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停止宣教,他们依然热心参与当地的华人事工,通过给华人小孩补习英文,带他们去教会来传福音。Larry和Ellen的家位于一个Christian Community里面,在这个小区,大家都过着简单的生活,原生态的生活环境,Larry家有个不大不小的后院养着许多小动物,我们与他们家的小鸭子小鸡玩了许久。他们家也种了许多果树,有牛油果,椰子,甘蔗等。我们在这里享受美丽的大自然和惬意的田园生活,几乎乐而忘返。

明天就要出发去Punta Gorda,距离San Ignacio 六个小时车程的地方。我们一行人和Leslie,Desmond,还有Larry夫妇会一同前往。求神给我们安全的旅程,并且预备好我们的身心健康,为在Punta Gorda的儿童事工,可以全力以赴!

IMG_1325

在Larry家与小动物亲密接触

IMG_1307

Larry家的另一只小动物,还有好多其他的哦

IMG_1304

Larry本人!

IMG_1055

看!这就是那个手动操作的载车的船!

IMG_1278

操控船的大叔!

IMG_1149

会当凌绝顶,为的是一览众山小!

IMG_1105

Mr.K &Mr.Abc

IMG_1276

波光粼粼的河流

IMG_1099 IMG_1086 IMG_1060[:]